设为首页 | 收藏本站 | 联系我们 | English
您现在的位置: 买球赛十大平台·(中国)·官方网站 >> 买球赛十大平台·(中国)·官方网站(CH) >> 关于买球赛十大平台·(中国)·官方网站 >> 正文
 

企业文化

作者:买球赛十大平台·(中国)·官方网站 文章来源:本站原创 点击数: 更新时间:2015-8-21 上午 07:58:28 【字体:

  一、 坚持精密陶瓷的产业方向不动摇
  
  精密陶瓷是纯粹的高新技术产业。精密陶瓷是新材料。新材料是七个高新技术产业航天、
  
  航空、海洋工程、生物工程、微电子、计算机和新材料之中的三大核心(即横向的三产业:新材料,微电子和计算机)之一。是人类发展的基础,有广阔的发展空间和无可比拟的发展速度,因此这个产业方向是不可动摇的。
  
  精密陶瓷又是当前新材料家族二十几个成员中的四大支柱(即精密陶瓷、工程塑料、半导体单晶硅、超导材料)之一。是各国的高科技制高点,有国家优先发展的政策保证和无比广阔的国内外市场。
  
  二、 坚持精密陶瓷加工的产业方向不动摇
  
  精密陶瓷的产业链有四个环节:粉体—烧结—加工—综合利用。其中加工是发展瓶颈;
  
  加工和综合利用的附加值最高。因为是瓶颈,技术含量高,利于技术壁垒和利润丰厚。我们办企业的实践已经证明:就我们的主导产品摩擦片而言,利润基数是烧结的8倍,利润率是烧结的1.5倍,可实现利润是烧结的12倍。因此,坚持精密陶瓷加工的产业方向是不可动摇。
  
  买球赛十大平台·(中国)·官方网站公司的企业精神是“精细、博爱”,行动口号是“精细就是真诚”。“精”是买球赛十大平台·(中国)·官方网站的灵魂,“爱”是买球赛十大平台·(中国)·官方网站的核心。所谓“精细”,是指在原料购进、生产加工、产品销售、售后服务等的每个环节,都要坚持精细。工具设备要精良,工人技术要精湛,生产加工工艺要精细,最后要出精品,因此,“精”是整个买球赛十大平台·(中国)·官方网站企业赖以生存和发展的灵魂。所谓“博爱”,是指企业的每个成员,都要有博爱的思想和情怀,老板和员工都要爱企业,爱客户,老板与员工,员工与员工之间要互爱,这种爱不仅是纯粹的、深厚的、博大的,而且是细致入微的,把爱、把真诚,也就是服务,延伸到每个细微末节。

  :拼搏攻关,高新技术,知难而上
  
    搏击市场,优质低价,脚踏实地
  
  :平等博爱,上下一心,友好和谐
  
    博大胸怀,四海一家,诚信企业
  
  :朝气蓬勃,稳健成长,日新月异
  
    蓬勃发展,高产高效,奉献社会
  
  

  • 上一篇文章:
  • 下一篇文章:
  • 【字体: 】【打印】 【关闭
    | 设为首页 | 加入收藏 | 管理登录 | 

    网站名称:买球赛十大平台·(中国)·官方网站 网址:www.hypertensionrdn.com www.lnjzty.cn www.lnjzty.net
    辽ICP 备:辽ICP备17019533号 Email:lnjztyjt@163.com
    版权所有:买球赛十大平台·(中国)·官方网站(原锦州精密陶瓷元件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