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 | 收藏本站 | 联系我们 | English
您现在的位置: 买球赛十大平台·(中国)·官方网站 >> 买球赛十大平台·(中国)·官方网站(CH) >> 关于买球赛十大平台·(中国)·官方网站 >> 正文
 

买球赛十大平台·(中国)·官方网站简介

作者:买球赛十大平台·(中国)·官方网站 文章来源:本站原创 点击数: 更新时间:2015-8-21 上午 11:09:02 【字体:

  买球赛十大平台·(中国)·官方网站(原锦州精密陶瓷元件厂)是从事精密陶瓷加工的专业生产企业。至1990年创建以来公司生产的买球赛十大平台·(中国)·官方网站牌(JJTY)全陶瓷摩擦盘为国产化做出了突出贡献,完全替代进口,畅销全国各类化纤厂和纺机厂,深受客户称赞和信赖,享有极高声誉,买球赛十大平台·(中国)·官方网站精陶是国产陶瓷摩擦盘的领导者。
  
  在高档陶瓷摩擦盘风暴来临之际,买球赛十大平台·(中国)·官方网站精陶在近二十年技术积累之上,研制出高档天软陶瓷摩擦盘(TIANRUAN)这是化纤业具有划时代意义的大事。中国真正的高档陶瓷摩擦盘诞生了!标志着高档摩擦盘国产化的历程开始了!天软(TIANRUAN)是卓越的领导者!买球赛十大平台·(中国)·官方网站精陶月产高档天软摩擦盘6万片,年产72万片,生产过程实行ISO9001:2000质量管理体系。
  
  经过十几年的滚动发展,买球赛十大平台·(中国)·官方网站公司进入二次创业时期,公司提出“一年打基础,三年迈大步,五年起宏图”的奋斗目标,决心把买球赛十大平台·(中国)·官方网站公司建成中国最大的精密陶瓷加工基地。精品战略任务一定要完成,二次创业一定能成功,建设中国最大精密陶瓷加工基地的目标一定能实现!
  
  我们竭诚欢迎您成为我们的客户、合作伙伴、客座工程师。
  
  买球赛十大平台·(中国)·官方网站文化:追求卓越,真诚奉献。
  
  买球赛十大平台·(中国)·官方网站的目标:建立国内最大的精密陶瓷加工基地。
  
  买球赛十大平台·(中国)·官方网站的方针:精品战略,精诚团结,精细管理。
  
  买球赛十大平台·(中国)·官方网站的精神:求是、精细、协作。
  
  买球赛十大平台·(中国)·官方网站的宗旨:满足用户的需求就是满足买球赛十大平台·(中国)·官方网站的需求。
  
  

  • 上一篇文章:
  • 下一篇文章:
  • 【字体: 】【打印】 【关闭
    | 设为首页 | 加入收藏 | 管理登录 | 

    网站名称:买球赛十大平台·(中国)·官方网站 网址:www.hypertensionrdn.com www.lnjzty.cn www.lnjzty.net
    辽ICP 备:辽ICP备17019533号 Email:lnjztyjt@163.com
    版权所有:买球赛十大平台·(中国)·官方网站(原锦州精密陶瓷元件厂)